说真的,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好纠结的... 因为早该写了一半的论文一个字儿都没动?因为早该洗完的衣服还是堆了一座小山?因为厚着脸皮跟centrelink要钱别人只给了一点儿?因为买lotto和powerball就是啥都中不了?因为可恶的Monash不肯给我加教课小时数?
唉,这就是生活吧,总是在纠结与不纠结之中度过......
真想回国啊... 可是不能回,投资在澳洲的成本都还没有回收呢.
呆着吧... 天亮了还得坐一个半小时的bus去学校听课...
看来swine flu也不过如此 >_<
2009年8月2日星期日
2009年2月4日星期三
开学了...... >_<
如题,心情很复杂~
开学就意味着又要开始过那种"非人"的生活了...... 真不想回墨尔本,虽然布里斯本很热,而且Michelle家没有空调... >_<
最后一年,也好,熬到头就都该结束了...... 这段时间一直在注意几间大银行的"毕业生就业计划" (其实就是那个啥子graduate program),竟然都不约而同地推迟了递交application的时间,看来都还在考虑到底要不要招人,金融海啸的威力果然非同小可啊.
2月9号开始上课,3月初开始不但自己要上课,还要给别人上课...... 命苦~ Monash老爷你行行好,多给几个子儿吧 ^_^
最后一件事: 澳币跌吧跌吧跌吧不是罪~~~~~~~~~~~~~
开学就意味着又要开始过那种"非人"的生活了...... 真不想回墨尔本,虽然布里斯本很热,而且Michelle家没有空调... >_<
最后一年,也好,熬到头就都该结束了...... 这段时间一直在注意几间大银行的"毕业生就业计划" (其实就是那个啥子graduate program),竟然都不约而同地推迟了递交application的时间,看来都还在考虑到底要不要招人,金融海啸的威力果然非同小可啊.
2月9号开始上课,3月初开始不但自己要上课,还要给别人上课...... 命苦~ Monash老爷你行行好,多给几个子儿吧 ^_^
最后一件事: 澳币跌吧跌吧跌吧不是罪~~~~~~~~~~~~~
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
是去还是留?
回到祖国大陆,一切都变得那么亲切与熟悉,感觉好极了.
前几天跟几位长辈吃饭,听到一段对联,讲的是我们这些留学生对于选择工作地点的两年处境:
上联: 国外是,好山好水好无聊
下联: 国内是,好脏好乱好逍遥
横批: 难以抉择
唉,明年年底就毕业了,呆哪儿呢?
前几天跟几位长辈吃饭,听到一段对联,讲的是我们这些留学生对于选择工作地点的两年处境:
上联: 国外是,好山好水好无聊
下联: 国内是,好脏好乱好逍遥
横批: 难以抉择
唉,明年年底就毕业了,呆哪儿呢?
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
考试结束!回国在即!万岁!万岁!万万岁!!!
如题~ 终于熬到头了.
澳币这几天也开始跌了,很好很强大.
好好准备开始回国放假...可惜破烂econometrics的textbook还是如影随形... 把你丫烧了! (不敢,还靠它吃饭呢)~
回去大开吃戒吧! 把明年要受的苦都在今年最后的这么一个半月里补回来!
澳币这几天也开始跌了,很好很强大.
好好准备开始回国放假...可惜破烂econometrics的textbook还是如影随形... 把你丫烧了! (不敢,还靠它吃饭呢)~
回去大开吃戒吧! 把明年要受的苦都在今年最后的这么一个半月里补回来!
2008年11月1日星期六
澳币这几天升了......不过会跌回去的......
>_< 如题~ 不是好事儿. 升了我的人民币相对就没那么值钱了.不过我觉得跌回去是迟早的事儿,最好跌到1:3,那我立马跟老爸老妈借钱买房子 ^_^
唉,想想而已...... 还是乖乖看书,不到10天就要考试了...... I hate statistics!
唉,想想而已...... 还是乖乖看书,不到10天就要考试了...... I hate statistics!
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
订阅:
评论 (Atom)